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开展“学习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广大青年员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促进支行经营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团支部从12月份起至明年2月开展学习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学习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为主题,鼓励青年员工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交流讨论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征文不拘泥于写作形式和素材,在内容积极向上的基础上尽情发挥,结合青年员工自身的工作体会和工作感悟抒写真情实感。
         活动结束后,该行将专门成立征文评选小组,针对递交的征文进行统一评选,并择优上报网讯,进一步展现和分享青年员工的优秀文采,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促使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断发挥青年员工的战斗力和青春活力,为旺季营销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纪金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