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持续加强渠道建设塑造良好服务口碑

发布时间:2017-12-19

今年来,朔州分行以服务标准化、精益化、常态化为着力点,加快渠道优化步伐,强化窗口服务规范,深化服务机制长效建设,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努力塑造良好服务口碑。

  一是强化服务效率监测和改进。依托排队管理系统加强服务效率数据对比分析,对落后网点逐个查找排长队原因,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促进后进网点效率提升;着力抓好开门、中午、周末等重点时段的服务提升,积极运用渠道二维码、预约服务等新模式,打造“有效率银行”的服务形象。
  二是完善客户动线管理。根据客户、员工在网点的行动轨迹,科学合理设置网点功能区域、摆放机具设备,争取业务办理效率最优和客户体验最佳。一是按照“先自助后人工、先低柜后高柜、先普通后专属”的原则,研究和完善网点内部功能布局,实现到店客户自然分流,避免交叉迂回。二是充分考虑客户使用习惯和员工工作便捷,合理规划功能分区,科学摆放机具设备,提高客户到店办理业务的舒适性、便捷性和私密性。
  三是加速推广智能服务模式。依托多样化的智能设备打造智能网点体系,建立健全智能化、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场景,扩大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