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信用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增加客户粘性,强化信用卡业务发展,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围绕信用卡目标客户,多渠道开展信用卡市场营销。

  一是全员重视,积极宣传。网点把信用卡业务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基础性重点业务,常抓不懈。利用宣传展架展示工行的信用卡优势,利用ETC项目作为营销突破点,利用信用卡“爱购周末”活动增加信用卡产品吸引力。柜员坚持“一柜一日一卡”积极向9944目标客户进行推荐,大堂经理对流量客户进行信用卡的渗透,客户经理对包内客户进行电话、短信邀约。
  二是任务分解,加强考核。网点每日下班后收口信用卡的完成情况,坚持按照上级行的考核办法,将任务落实到人头,将信用卡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纳入网点人员积分,大大激励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三是借助机具,高效申请。网点利用晨会时间针对在智能机具上进行信用卡申请的流程,通过智能机具办卡,客户无需复印身份证,无需填写纸质申请表,大大提高了办卡效率,缩短了信用卡申请时间,该申请方式受到年轻客户群体欢迎,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四是严格审表,降退回率。为提高客户填表的质量和信用卡扫描直通率,网点对客户交表进行层层审核,收表人对信用卡表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规范性初审,网点副职再对表中容易出错的关键点进行复核,最后柜员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进行信用卡扫描,尽量不占用网点营业时段的业务办理时间,即提高了网点办卡效率,也错开了营业时段业务办理高峰期,缩短到店客户等候时长,提升其服务体验。
  五是强化风险管理,合规办卡。网点在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同时,严格落实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办理规定,在推荐受理客户申请时严格落实“亲见亲签”制度,确保推荐客户及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