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开展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为加强与重点劵商合作关系,推动第三方存管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展第三方存管账户数量、提升存管资金规模,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确保完成全年代理对公证券业务收入目标,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召开第三方存管营销动员会,制定营销措施,加大营销力度,多措并举开展了第三方存管新增客户拓户营销工作。
  一是做好营销动员和产品培训。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产品特性功能及卖点,营销话术和营销技巧,使每位员工熟练掌握产品特征、营销方法,购买及激活流程等,为实施营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是充分发挥阵地营销优势。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无论存量客户还是新增客户,只要是到网点办理业务符合标准的客户,均对其进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宣传营销,积极宣讲我行开立三方存管账户安全、迅速、免费等优点,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三是做好后续维护工作。开户成功后,支行员工明确告知客户近期证券公司工作人员将会致电回访,回访内容包括是否本人办理、是否知晓本人使用的风险操作提示以及提醒客户保管好证券账户的资金账号和密码。对于后续对账户的使用等方面有问题的客户,及时提供咨询服务。
  四是建立考核机制。每日对营销落后的员工进行督导和辅导,由成功营销的员工分享成功案例及营销话术,同时建立问责制度,对于回访不成功的客户严肃追查办理人的责任,问责营销过程中产品的功能、卖点、回访事项的讲解宣传,保证每户三方存管账户的真实有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