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开展机关“十个一”营销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7

 为了实现朝阳县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推进全员营销活动开展,有效推进全行“春天行动”业务指标的进展,朝阳县支行创新营销模式,经支行党委研究决定于一季度在支行机关开展重点业务产品“十个一”营销竞赛活动。活动参加人员为支行各部室全体人员。此次活动“十个一”内容包括信用卡现金分期、信用卡有效卡发卡、账户贵金属白银、掌银有效户、农银汇理基金、三方存管、个人网银客户、基金定投、福彩定投和实物贵金属。

(一)立即行动,迅速掀起营销热潮。支行要求下达每人营销计划为最低营销目标必保完成。支行将严格考核和奖惩,机关员工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学习了解产品知识,大力营销各类产品,不设营销上限,多挣取计价工资。

(二)强化督导,实行严格的奖惩考核。支行决定对于考核期内十项产品全面完成的员工给予相应奖励,对于完成6项(含)以下的员工,按每少完成一项给予相关处罚。支行还将每名员工营销进度按旬张榜通报上墙,各部室经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本部员工营销情况督导工作。对于组织得力,本部员工全面完成“十个一”目标的部室,嘉奖部室负责人组织奖。

(三)细化考核,确保营销活动收到实效。机关员工在营销产品落地时可采取就近网点受理原则,凭网点主任出具的营销确认单兑现,同时对出具营销确认单的产品支行考核时将对落地网点予以剔除。客户部对机关营销情况要做好台帐登记,在考核期结束后即时兑现,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

(四)计价激励,充分调动起全员营销积极性。为推进重点业务和弱势项目开展,支行按相应产品计价标准兑现计价工资。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