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做好单位信用卡客户精准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贯彻落实分行精准营销工作部署,朔州新城支行认真梳理各类精准营销目标客户名单,组织员工做好外呼营销。

  一是该行组织员工通过系统查询目标客户的联络信息、开卡信息、综合积分等,针对不同客户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例如,针对刷卡较为频繁、刷卡额较大客户,可以风险提示为切入点,询问客户刷卡交易是否为本人操作,提醒客户注意用卡安全,在赢得客户信任后建议客户到店办理一张借记卡绑定自动还款,以免影响信用记录。若客户在我行有较多信用卡积分,也可以提醒到店进行积分兑换为切入点,邀约客户到店开卡、开网银,及时进行O2O积分兑换。不同的客户有不同需求,只要找到一个需求,话题切入就会变得简单。        
         二是丰富营销的层次。该行除为到店客户绑定借记卡外,还会将融e联、融e行一并开通、激活,并向客户推荐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另外,一些单信用卡客户过去使用的是磁条信用卡或者单币、双币信用卡,卡面设计不够新颖时尚,附属增值服务也不够丰富,有被他行信用卡营销人员争揽的风险。此时,可以向客户推荐我行的交通服务卡、环球旅行卡、星座卡等新卡种,虽然不是新客户,但是有助于提升客户的用卡意愿及刷卡交易额,防止客户被他行挖角,对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