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年金业务稳步增长消灭业务盲区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推进企业年金业务快速发展,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认真总结经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适时将攻坚重点放到市区,扭转了去年仅县支行签约的不均衡状态,消灭城区支行业务空白点,年金业务遍地开花。截至11月末,企业年金新增签约客户7户,完成年任务的87.5%,其中:如意养老1号年金新增签约7户,完成年任务的175%。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0.8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8%。

  一、开展重点客户营销工作。该行将三川股份、信用联社、医院、学校等作为重点营销客户,瞄准大户不放松,严格实行营销责任“名单制”管理,高层营销,营销高层,持续公关。逐户成立营销小组,针对企业特征,制定营销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坚定信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逐步渗透,步步为营,力争突破。

  二、加快年金市场“跑马圈地”步伐。本着“既要西瓜又捡芝麻”的原则,该行对全市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根据行业、规模逐户排序,加快营销、培育、引导进程,以信贷客户为突破口,扩充企业年金客户群,占领市场先机。

  三、建立考核激励制度。年初,该行根据各支行、中心客户情况合理分配全年任务,营销业绩列入行长目标绩效考核,按月通报,按季考核。根据“谁营销谁得奖”的原则,第一时间向营销人员兑现奖励,调动全行企业年金工作积极性。

  四、组织企业年金培训。该行组织形式多样的企业年金业务培训,提高年金业务人员整体素质,视频学习、图表讲解、上门指导、专业考试,全方位提升企业年金业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营销技能。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