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蓝图展现新作为。2017年10月18日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一中全会的圆满闭幕。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结算所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党的十九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要跟着党走,十九大的召开对于每一位中国人都影响巨大。

为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义县支行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

一是组织全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强调指出全党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特别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二是组织全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邮储银行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顺势而为、抓好落实,推动全行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积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县支行通过组织两次集中学习:一是利用行例会时间组织县支行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开展对中心组学习材料的集中宣贯学习。二是利用党小组会议时间组织全行党员对十九大材料进行集中学习。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的宣贯,要求每位党员分享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度和积极性。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邮储银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全党、全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今后较长一个时期内,我们的实际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今后一段时期,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同生共赢”的经营理念,铸造邮行独特文化,在推动银行改革发展的同时,认真防范金融风险,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推动邮储银行各项业务全面稳健的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