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0-29

           十九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

1、坚定信念,赢得发展的主动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纲领性的要求和目标。我们如何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如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这不仅仅是党和政府所考虑的问题,也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更是与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发展相关。  

2、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自己销售工作上要联系实际,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自身工作能力的提高,增强对客户的服务质量。不断端正自身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公司的利益,不做任何损人利己的事情。这样下来有利于增强自己的竞争实力,以此来不断适应日趋竞争激烈的市场,以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3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百年梦想变成现实,中间还得有所动作,那就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坐而论道谁不会,起而行之显能耐。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面对工作遇到的困难,自己要明白: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自己有幸成为企业的一员,就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客户满意的服务人员。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