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创新思路强化手机银行客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抢占手机银行客户市场,朔州分行不唯计划,通过采取拓户营销、外出营销等模式,及时锁定目标客户跟进营销,多措并举加快手机银行客户拓展步伐。

  一是阵地营销与外拓相结合。强化“开户+首用辅导”的流程化营销,确保新开卡客户同步开通手机银行,同时指导客户进行动帐交易,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通过采取拓户营销、外出营销等活动模式,及早了解客户需求动态,锁定目标客户跟进营销。加大对集群客户营销力度,借助开学季等业务旺季,组织电子银行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做好手机银行客户拓展工作。   二是坚持宣传与培训两手抓。该行通过宣传横幅和折页、电子门楣等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手机银行特色功能及亮点,提高工行手机银行品牌影响力;有针对性的对辖内员工业务专项培训,加强大堂服务人员对手机银行客户端的安装、使用和营销技巧的培训,切身体验和感受电子银行业务安全、方便、快捷的优势,为营销客户做好铺垫。   三是完善考核与激励双驱动。为推动业务有序开展,该行坚持动态化管理,定期对支行、网点进行通报,按月对支行进行考核计分,强化序时进度。严格按照“谁营销,谁维护,谁受益”的原则,因地制宜,强化激励机制,激发一线员工营销热情,动员辖内网点通过各种渠道捕捉目标客户,严格执行产品计价并确保奖励及时兑现。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