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渌口支行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920日早上8点至9点,建行株洲渌口支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会议由支行行长沈君珊主持。

 

首先,沈行长传达了市分行《朱克鹏纪委书记在湖南分行党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摘要》等重要文件,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7.25重要讲话精神,“四个伟大”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强调渌口支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必须合规经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责任落实与督察考核力度,加强风险防控,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

 

紧接着,营销主管周照新对株洲县县域金融环境提出支行商户拓展的几大目标任务与三季度存款冲刺,并落实到个人。结合支行实际经营情况,有的放矢地开展营销各项工作。

 

最后,委派营运主管颜青勇对其分管的各项工作以及内控管理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要求员工合规经营,减少差错。强调尤其是年轻员工多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并对反洗钱、反假宣传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与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会更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业务发展的同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实现渌口支行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