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发展代发业务

发布时间:2017-10-1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扩大对代发业务的宣传力度,利用信贷和储蓄的强强联动,我们紧盯目标客户营销这不仅会为我行储蓄存款做出有效贡献,还带动我行电子银行和信贷业务的发展。

    加大宣传力度,稳定客户基础。代发业务作为支行各项业务的支点,做好宣传工作也是极为重要的。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业务部门积极制作宣传折页,拟好宣传计划保证意向客户能够与我行签订协议利用此项业务的受理范围广、受理时间活、处理渠道多、到账速度快等特点完成营销工作。

    高度重视,思想统一。该行积极利用晨会时间认真学习代发工资业务内容,确保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及柜员都能熟练掌握此项业务的基本功能和优势,为支行的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了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工作,支行网点负责人带领员工共同学习了此项业务的营销要点和业务办理操作流程,并要求相关员工做好售后服务,能够及时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因而提高客户对此项业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