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抓好员工思想意识

发布时间:2017-10-18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为了抓好以“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为目的的活动,全行上下不断增强意识,着力提高全行员工的思想意识

该行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市分行的统一部署,以创建“四好班子”活动为载体,以提高党员干部能力建设为重点,使全行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显增强。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大局,坚持“一岗双责”,努力达到“提高素质,服务群众,促进工作”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履行职能这个中心,以思想建设为根本、能力建设为重点、作风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治行能力,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实现经营管理目标,提供坚强的保障。

来源:
作者: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