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喜迎十九大加强服务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迎接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谱写解困振兴追赶超越新篇章,工行延安分行强部署,严要求,全力做好服务基础工作。

         在十九大来临之际,该行通过上党课,召开专门会议,推进服务专项治理,做好服务基础工作,做好维稳工序哦。该行深入认识服务是银行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要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以转型创新、服务提升为核心任务,以网点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差异化、常态化客户体验为重心,从网点环境、态度、效率三个维度入手,深入推进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提升活动。要以总省行新服务、心满意活动为契机,标本兼治深入持续推动全行服务工作,自上而下抓好服务外延的扩张和内涵的提升,重点在服务理念、服务细节、服务态度、服务机制上取得突破,推动客户体验的不断优化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要保证客户经理队伍,确保客户经理充足,解决营销人员不足、优质客户维护不到位、流失无人负责的问题;要加强厅堂服务管理、优化大堂经理队伍、用心解决客户诉求,规范柜员及大堂经理服务,坚决杜绝脏乱差冷散慢,对标服务态度好的同业和系统先进行,用发自内心的微笑、真诚的语言和规范的服务来感动客户、赢得客户,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让服务真正成为留住客户的利器。同时,该行重点强调要在关键时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要紧盯重点条线重点产品条线,防止出现客户上访等情况。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