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推广工银融e借业务

发布时间:2018-02-08

   一季度以来,朔州牡丹支行多措并举,紧抓旺季营销时机,积极响应行内业务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推广工银融e借。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对产品的了解和业务营销能力,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和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融e借的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通过晨会直通车和实操学习,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提高全网点对融e借业务的重视程度。

    学习先进,提升营销效果。确保营销人员能够掌握该产品的功能优势和优惠政策,从而在营销过程中能够有针对性地向客户宣传;利用班后时间组织优秀经验分享会,组织全员一起总结不足经验,学习优秀营销方法,提高营销的精确度和成功率。
  三是广泛宣传,强化产品营销。为了更广的拓展营销的范围和加大产品的渗透率,利用线上微信朋友圈、融e联宣传;线下通过在网点拜访宣传折页和展板,充分发挥网点的阵地前沿作用,网点负责人、大堂人员充分利用客户的等待和咨询时间加强业务的介绍和推广,柜员在办理业务时,适时进行“一句话营销”,切实将产品的优惠特点传达给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