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持续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

发布时间:2017-04-11

 为有效落实旺季营销工作要求,加快二维码商户营销推广,牡丹支行紧跟总、分行大零售发展战略步伐,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业务拓展,积极采取措施持续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动员。该行在旺季营销竞赛中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拓展,通过中层干部会、晨会等方式传达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分解二维码商户目标任务,并对各网点和营销团队进行的活动动员,确保序时完成旺季营销竞赛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做好产品宣传。该行积极利用客户经理周例会、班后学习等方式分享交流二维码商户的业务及营销经验,客户经理积极走出去开展“扫街”“扫楼”“扫商场”等活动,上门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优势及优惠政策,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在营销过程中,该行要求各营销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认真审核商户提交的信息,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加强考核激励,开展多途径营销。为发挥青年员工的干劲和冲劲,有效促进二维码商户营销,该行积极举办“青年员工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发动广大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走出去”,开展二维码商户、信用卡等产品营销活动,通过此次营销竞赛,加快了该行二维码商户营销拓展力度,确保该行二维码商户营销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