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大川分理处激情揽储喜获丰收 力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了更好的实现“激情仲夏”存款工作目标,农行汪清县支行大川分理处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和“存款兴行”理念,采取切实措施,积极营销存款,取得了喜人成绩。截止9月26日,该分理处实现储蓄存款时点增量1604万,日均增量1755万,完成比率分别为131.69%和239.43%,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领跑全辖
一、明确目标客户,强化客户维护。
根据分理处所处居民区这一地理位置,了解老年人群体这一客户结构,和周边同业存款情况,该分理处明确存款目标,落实工作责任人,加强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及时采取营销措施,利用我行优势争抢同地域同业存款市场份额,有效增加存款。
二、制定有效方案,以优质服务取胜。
鉴于离退休老年人客户群体有一定储蓄存款、追求稳定生活、普遍不愿做风险投资这一特点,该分理处经过三天会议讨论,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具体方案:一是以真诚打动客户。凡到该所办理业务的客户,该所员工都会根据客户的特点为其推荐适合的产品,不厌其烦的向客户宣传我行各项存款产品,争取稳定每一笔存款。其中有一位退休老人,听说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有其他优惠政策,就想支取到期大额存款去他行,该所员工经过了解后,耐心向其推荐三年期大额存款的优势,最终这位老人满意的在该所办理了大额存单业务。二是心系农行,爱行如家。做为农行人,无论身处何处都会心系农行的业务和工作,利用自己的人脉,抓住“激情仲夏”营销活动契机,采取积极措施,巧挖产品卖点,积极推广大额存单业务,为稳定农行存款,确保“激情仲夏”营销活动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董颖)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