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召开四季度风险案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7

        121日,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召开四季度风险案防联席会议,支行纪委书记、各部门和机构负责人、机构营运主管以及各部门机构风险监督员、安全员、反洗钱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行办公室和业务管理部对安全保卫、柜面操作等风险点进行了提示,布置了下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并与参会员工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员工违规违纪行为排查的通知》,介绍了排查内容、排查手段和排查的重要意义。

支行纪委书记周宝华对近期走访网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年末工作对参会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风险案件防控,向盐城分行营业部等优秀网点学习,做到领导重视、员工配合,提高网点会计核算能力。二是要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按要求落实本次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三是持续做好员工廉政教育,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做到“不发一案,不失一人,不损一金”。四是严格落实党建规定动作,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在合规基础上发展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