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强化柜台服务燃起激活金融社保卡激情

发布时间:2017-09-30

 

大爷您先坐着等一会,排到您了我叫您!分理处主任一边说着,一边搀扶着老大爷坐在了椅子上,柜员们正在不停地忙碌着给客户们一个接一个地激活发放金融社保卡。这是笔者昨天中午在汪清支行利民分理处看到的一幕。
据悉,农行汪清县支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把社保民生项目作为重点工作和抢占市场份额、推动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来抓,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宣传金融社保卡的优势,并要求全体柜员按照规范化服务标准认真开展服务导入,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时常放弃吃饭时间,竭诚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了提高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该行在完善服务流程、配备专业服务人员基础上,采取“双轮驱动”策略,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按照辖区将金融社保卡分别分配到各个网点,并协调安排群众分批次到相应网点办理激活领卡业务。在此基础上,该行将继续加大POS机等自助设备的投放和金融服务站的减少,不断优化用卡环境,确保实现银行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连日来该行各分理处都在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地为客户发放激活金融社保卡,柜员们常常因业务忙而顾不得吃中午饭,但大伙都无一句怨言。此项工作中,该行共计要承担11410张的任务,目前,已激活发卡2677张。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