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联合保险公司召开对公保险业务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914日,工行延安分行联合华安财险、国寿财险、太平洋人寿和华夏人寿四家保险公司召开对公保险业务推动会,相关部门和重点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动会上,主管行长介绍了目前该行对公保险业务发展现状,一是详细解读了该行对公保险营销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职责,介绍了对应的保险险种以及计价奖励和中收分润;二是进一步明确了对公保险的发展思路,要有对公保险全行做的观念,针对话语权强的中小企业,掌握好信贷资源,推展险种,同时部门联动配合。省行机构部副总经理丁维提出了发展对公保险的重要性,要联动公司部、小企业部以及签订协议的保险公司做大对公保险,同时要注重业务办理的合规性。会上四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就本公司对公保险品种以及如何与该行业务进行切入作了详细介绍,同时银保双方就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业务培训、营销方案制定、合作模式、可能出现的风险事件等众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银保双方有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发展对公保险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借此会议的东风,为全行如何发展对公保险指明了方向和思路,也为全行完成对公保险中收任务坚定了信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