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立体挖掘“征文”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7-03-01

          工行延安分行适应新形势下金融创新的要求,积极参加陕西省城市金融学会2016年“转型发展、勇闯三关”征文活动,近日评选结果揭晓,1篇论文荣获一等奖,5篇论文获二等奖,7篇论文获三等奖,总成绩居全省第一,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该行在20165月初收到陕西省城市金融学会“转型发展、勇闯三关”征文活动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通知各部室、各支行本次活动的征文内容和要求,明确了征文活动的目的、内容、时间安排,效果目标等内容,落实全体员工积极撰稿、踊跃参与,激发全体员工积极探索对现实业务经营发展有积极意义的途径和对策。同时,在员工中广泛发动文笔较好的员工积极撰写论文,并根据征文主题和文笔较好员工所从事的工作,有方向进行指导,使本次论文选题范围广泛,涉及互联网金融、供给侧改革、信贷业务及风险防控、新兴业务、渠道建设、网点转型和地域产业发展等,引导广大金融员工加强金融应用对策研究工作,积极撰写金融应用论文。
     
该行在在提高征文数量的基础上,反复修改,挖掘深度,提高质量。特别对于日常上报网讯信息中有创新的调研和非结构化信息等,分别与作者进行详细沟通和指导,帮助作者理清思路,结合工商银行特别是延安分行改革发展实际,提出具有积极意义的新思路、新对策。通过大量艰辛繁琐的工作,使2016年“转型发展、勇闯三关”征文活动取得骄人成绩。《关于延安分行小微企业信贷风险防控的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经济新常态下延安分行提升信贷资产质量的调研报告》、《新形势下陕北能源区金融助力供给侧改革策略研究》等5篇论文获二等奖,《经济转型期延安分行公司信贷业务发展的思考》、《延安分行创新驱动新兴业务发展的调研报告》等7篇文章获三等奖,为延安分行业务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引导和理论支持,凝聚了全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有力提升了调研信息价值。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