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参加县人行“金融知识普及月之金融知识进农村”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2017年9月21日上午9点,按照县人民银行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当地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安义县支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之金融知识进农村”集中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人民银行牵头,组织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完成。集中宣讲活动在安义县罗山村居委会开展,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这一口号,开展了统一集中宣传。

宣传活动中,设立了集中展示台,摆放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金融知识展架。通过向前台参加活动的农民朋友们散发宣传折页、书籍等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政策法规、存款保险、支付结算、征信管理、新版人民币、反洗钱、外汇管理、金融消费者维权等金融知识。

另外,在活动现场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农民朋友们简要介绍邮储银行信用卡、信贷、理财等产品的政策、特色及办理流程,让消费者全面了解金融业务,并针对每名消费者的实际情况为其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现场氛围相当融洽。

本次集中宣活动取得了群众的广泛参与,推进了社会公共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邮储银行“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全面普及现代金融知识,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践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