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开展“最美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10日教师节,作为中国传统的教师节,在这感恩的日子里,为感恩伟大的教师辛勤的付出,也为答谢一直在县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教师人员,特在营业网点开展了“最美教师节”的活动。

活动前期,营业网点通过理财电子展板和LED进行宣传、收集意向信息提前邀约客户至网点体验活动,提前在营业网点营造教师节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各网点营业厅布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县域广大教师表达敬意和祝福,并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教师凭教师证可获得赠送的节日祝福卡和精美礼品一份。同时,由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分别为到场的教师们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普及金融政策法规、存款保险、支付结算、征信管理、新版人民币、反洗钱、外汇管理、金融消费者维权等金融知识,提高教师们的金融知识水平,远离电信诈骗,提升自身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

    整个活动大家各施所长,互助配合,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气氛十分温馨。通过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教师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带给他们的节日温暖,进一步拉近了教师客户群与邮储银行的距离,教师们面带笑容,满载而归,进而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