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集全行员工智慧开展“我为铁军献一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在上半年支行经营继续保持较快良好态势,在全市经营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经营绩效在全省重点支行和全市排名中持续领先。日前,该行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干部员工克服自我满足、盲目乐观,冷静分析支行经营发展面临的诸多压力,特别是客户基础薄弱、存贷款市场竞争力下滑、效益提升动力不足的问题十分突出。

如何发挥该行“大气如海、凝盐似铁”的铁军精神,落实嘉兴分行聂行长提出的“七个坚持”总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地,提升市场竞争力,是当前摆在该行面前的、迫切的任务。

为此,该行党总支决定在全行开展“我为铁军献一言”活动,集全行员工智慧,定转型发展之策,号召全行员工着重围绕相关课题,包括如何批量获取群体性客户?这些客户存在哪些金融或非金融合作需求?当前生活工作中,哪些支付场景存在金融结算支付需求?如何介入等等,跳出金融制度束缚,摆脱固化思维,创新服务理念,开展集体讨论或个人思考,积极谏言献策,踊跃大胆的提出新想法、新思路、新做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