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召开廉政建设考评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召开廉政建设考评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上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查摆分析四风突出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反对四风方面深刻检查和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根源,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交流了思想,交融了感情。

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加强了相互间的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亲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支行班子成员结合支行发展大局和各自分管的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措施和意见,既体现了立说立行、狠抓整改的态度和决心,又体现了整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少了过去的泛泛而谈,不是空对空,而是实打实。随后市分行领导逐一找支行员工谈话,认真聆听每位员工对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市分行领导莅临会议指导,既是压力又是动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做到发展的脚步不能停止,对外真诚服务不能停止,案件防控不能停止,真正确保活动实效。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肖安均 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