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扎实推进营销费用分配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8

   根据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关于在全行实施营销费用分配制度改革的精神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营销费用预算分配方案》的具体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扎实推进营销费用改革工作。

  一、行领导高度重视。营销费用分配制度改革作为2017年省行13项改革之一,鹰潭分行行长朱葵高度重视,要求协管行长李忠华具体指导,财务会计部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营销费用预算分配方案》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营业费用预算分配办法》,经反复测算和多易其稿,经行长办公会两次审议,以《2017年鹰潭分行营销费用预算分配方案》下发支行执行。

  二、加强宣讲传导,提高大家对营销改革的认识。《2017年鹰潭分行营销费用预算分配方案》下发后,该行财务会计部负责人带队到辖内各支行对营销费用改革的意义、战略意图、改革内容及营销费用分配方法及要点进行宣讲,让业务部门、支行管理人员、客户经理了解营销费用改革的核心就是要发挥营销费用的最大效率,使得投入与产出直接挂钩,并把营销费用第一次配置到客户经理层面,让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都做有效益、有效率的事。

  三、做到营销费用的兑付和督导落地工作。由于今年的改革方案下发时间较晚,该行根据已各专业、各支行已列支情况以及按照分配方案需要配置的额度,分配到专业和支行,并要求各支行对客户经理打包及产品营销部分兑付到网点和客户经理,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发挥资源配置的引导作用;在今年整体费用异常紧张的形势下,有力地支持了业务发展所需。

  四、做好大项营销费用的管理。对大型项目的营销费用,要求牵头部门事先做好可行性分析,事后做好后评价工作,使得每项投入都要讲效益。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