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分行扎实开展行规行约落实自查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进一步提升遵守行业公约,推动自律规范全面深入落实到日常经营中,建设银行衡阳分行采取相应措施,认真落实自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该行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成立自查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制定自查方案。同时,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深入领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银行业行规行约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自查落到实处。

开展全面自查,确保合规合法。该行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对照《关于开展湖南省银行业行规行约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完成对本部门业务及相关活动的自查,查找存在隐患等问题,严格遵守“七不准”“四公开”等监管要求,及时整改自查中发现问题,确保经营业务合规合法。

遵守行业公约,整改存在问题。该行以本次自查为契机,严格内控管理,进一步做好反不正当竞争、职业道德与操守、人力资源、社会责任与消保、服务价格、银行服务、残障特殊服务、银行理财、银行存款、银行信贷、银团贷款、银行卡、票据与支付结算、行业自律、行业维权、银行职业资格、中介合作、托管及保理业务等工作。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
作者:文新华 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