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国68周年,进一步丰富全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抒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爱生活情怀,展现我行员工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提升队伍精气神,近日,工行泰安分行就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明确活动项目及作品主题。此次活动项目分为三类:一是书法类作品;二是绘画(手工艺)类作品;三是摄影类作品。作品主题: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的主题,缅怀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赞美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回顾我党光荣历史,抒发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的真情实感。作品应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书法以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书写相关名言、名句或自勉格言;摄影、绘画(手工艺)作品反映山水风光、改革开放伟大成果、员工勤奋工作、努力拼搏、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和最美瞬间。

    明确征集范围及作品要求。作品作者须为本行员工(离退休不限)。每位作者作品限投稿12幅。作品要求:书法类作品为毛笔、硬笔、篆刻等;绘画(手工艺)类作品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漫画、十字绣等;摄影类作品体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作品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

    提出活动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分行工作部署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统筹做好本行作品征集活动的组织协调、推动和实施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发动。各行要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安排,让尽量多的员工特别是基层一线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以生产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员工作品进展厅提供充足的素材。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