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反腐纪录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开展反腐纪录片《巡视利剑》观影活动,该纪录片于9月7日到9月11日每晚8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这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再次联制作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此次观影活动全行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领导班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戒,必须要时刻加强学习,严以律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加强自我监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业的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