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成功清收25万元不良贷款

发布时间:2017-09-04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联合安福县人民法院成功催收25万元不良贷款。这是该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客户彭某、陈某的贷款在2016年7月份开始出现逾期的情况,安福县支行及时向客户及贷款保证人发出预警催收,前往客户家中了解到该两名客户并非不具备还款能力,系其还款意愿不足,法律意识淡薄,与客户及其家属多次沟通无果后,安福县支行向安福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彭某某、陈某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为切实抓好不良贷款的清收,进一步提高我行信贷资产质量,县支行当即申请强制执行,三农金融部及综合管理部与安福县人民法院密切配合先后前往严田镇与横龙镇两位客户家中进行强制执行,被执行人与担保人当晚签下承诺书,交抵押物由法院收押。

 

在安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支持配合下,客户彭某某、陈某某于两日后将两笔贷款本息结清。此次不良贷款的成功收回,标志着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良贷款催收工作日臻成熟,为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信贷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