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切实的维护银行业消费者权益的合法权益,近日,安福县邮储银行联合县银监办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网点阵地宣传。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单为载体在营业厅进行金融科技宣传,辖内四个网点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宣传语,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大堂经理现场为客户讲解。除此之外,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综合部还组织员工走进人群,通过发放单页,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