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办公文与网讯写作技巧暨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1

   为加强全行员工公文与网讯写作技能的提升,促进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三方存管营销工作得到更好的落实。829日,鹰潭分行办公室联合团委举办了公文与网讯写作技巧暨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技能培训班。机关各部室、各支行网点分管负责人和综合信息员、近几年来入行的大学生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涵盖两个方面内容:一是由分行网讯编辑从企业文化的视角解读了网讯工作、网讯发展,以及网讯与该行经营管理的关系,并着力培养网讯写作的未来新生力量,全面教授了网讯写作规范、写作技巧、写作风格;同时,针对该行网讯深度报道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逐栏目进行了深入解析。通过讲解网讯建立背景以及各级领导对网讯工作的重视,让学员们了解到网讯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和讲解,让学员们更熟练地掌握写作信息的方法;通过对网讯信息的纠错和修改,让学员们更有效地避免在信息写作过程中的错误。二是由分行团委负责人对各支行三方存管营销骨干客户经理进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知识、营销技巧等方面的培训,确保学员熟练掌握第三方存管业务流程、营销要点和操作方法。这种理论联系实际,贴近现实的授课内容受到了学员们的喜爱。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网讯、三方存管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了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性,将有力地促进该行此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