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抢抓理财节抓好重点产品销售带动中收增长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对标先进,寻求短板,各专业认真分析成因,积极制定对策,深入开展各类营销竞赛活动,提高中收水平。以工行首届理财节为契机,该行抓早动快,做好宣传,全力弥补中收短板。截至825日,已经预约高端客户55名,将于理财节当日购买我行理财产品。

         一是积极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的提升专线营销活动。通过专项活动、增加支行长绩效指标以及加大产品计价等办法,重点做好资产50万元以下客户灵通快线等现金类产品的配置,以提高产品渗透率为目标,着力做大理财产品日均规模,力争日均余额提升30%以上。该行要继续通过抓重点客户经理,在券商专户(类固定收益)、嘉实沪港深回报新发基金方面力争更大成绩。深化青年员工基金定投1+N”竞赛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营销积极性,强化精确营销与精细化管理,推动基金定投业务持续发展。
        
二是坚持以量补价策略,抑制借记卡和个人结算等传统业务收入下滑趋势。重点是做好工银信使客户拓展,真正实现小业务大贡献。同时,抢抓总行专属理财产品发行机遇,积极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资金配置方案,提升期次产品销售收入。在收单业务上,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强化服务机制,全面改变重发展轻维护的现象,不断完善收单环境。找准目标商户,借助微信平台,发挥二维码支付产品安全、方便、快捷的优势,将他行大型超市等商户列入重点挖转对象。将各类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延安大学商业一条街等列入全覆盖重点营销目标,广泛发展快餐店、咖啡厅、电影院等中小商户,大力营销大中型卖场、连锁超市等优质商户。在分期付款业务上,积极开发新的项目,抓好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客户准入工作,积极筛选行外优质客户准入,联动拓展优质客户,发挥群体力量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向规模化发展。
        
三是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度。认真开展好扩规模,提品质电子银行业务劳动竞赛,新蓝海、展身手、创价值电商平台拓户劳动竞赛,青年员工一键支付我体验 我推广主题营销活动,激发广大员工营销活力。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每位员工能够熟练操作常用的电子银行产品,特别是融e行、融e联、一键支付等短板业务,有效提高动户率。加大苹果商户和汽车商户拓展力度,洛川苹果(含各县苹果)是我行2017年发展重点,也是我行一些农业县业务发展的新型增长点。加快果商入驻融e购的进度,加大融e购平台交易额营销力度,实现了新突破。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