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票支行召开三线一网格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关于“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北票支行“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工作。418日下午,北票支行召开“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运营主管、各部室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亚彬做动员讲话,一是传达了省市行“三线一网格”会议精神,着力强调“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员工监督管理、构建案防机制的重大举措,要求全行上下对此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起来。二是深入解读“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的意义和内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随后,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冉庆辉与各网点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依次签订“推广实施责任书”,并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新局面。

来源:农行朝阳北票支行
作者:李天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