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发展特色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7-08-25

 近日,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紧密结合自身的职能任务和行业特点,围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这一核心理念,努力规范企业经营和员工行为,完善企业形象,不断激发员工的凝聚力,不仅在业务工作方面连年取得突破性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也获得了丰硕成果,多次被农发行湖北省分行授予“青年文明号”、“先进单位”、“先进职工之家”等称号,连续五年被十堰市政府评为“文明单位”。  

    该行加大力度发展特色企业文化,积极营造和谐农发行的企业文化氛围。一是将建设和谐农发行企业文化形成规范的制度,将创建工作纳入党支部的工作日程,将创建的具体内容、方式、方法、途径等形成制度,把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考评。二是加大企业文化建设的宣传力度,将和谐农发行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建设的方式方法、意义等进行广泛宣传,使企业文化建设的思想观念在干部职工心中扎下根,并变成自觉行动。三是加大在硬件建设方面投入。近年来,该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改进了乒乓球室、羽毛球场、阅览室等,并加大力度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文化活动。同时,该行还从规范员工的仪表仪容着手,制订了《员工行为规范守则》,要求干部职工使用行业用语,做到统一着装、统一标识、佩戴行徽、规范窗口服务言行,使全行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员工的文化素养和品位。  

来源:
作者:甘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