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07-21

 

近日,根据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风廉政宣传建设月”活动有关党规党纪知识考试的部署和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党规党纪知识考试采取在线随机抽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的知识点丰富,实用性强,涵盖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为了取得良好的考试效果,该县支行在考前采取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考试内容进行融会贯通、强化巩固。据悉,在正式考试时,该县支行党支部7名参考党员均以满分成绩顺利通过考试,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通过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规党纪知识考试,该县支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武装,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我廉洁、自我净化、自我加压意识,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据该县支行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下一步,该县支行将会持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学习模式,拓宽学习渠道,做到以学促行、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肖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