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开展学习“大国工匠”精神、选树“金融工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近日,根据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转发关于开展学习“大国工匠”精神 选树“金融工匠”活动的函》(工会函〔2017〕21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在全行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大国工匠”精神、选树“金融工匠”活动。
据悉,该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一是注重宣贯,全员参与。由行领导牵头,组织中心组成员8人共同观看了大国工匠纪录片》,学习了“爱岗敬业 争当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材料。同时,部门负责人及二级支行支行长各自组织在职员工以小团体形式观看了大国工匠纪录片》,学习了“爱岗敬业 争当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材料。二是层层筛选,好中择优。通过至下而上的方式评选推荐“金融工匠”。首先由部门及二级支行各评选推荐1名“金融工匠”上报至县支行,县支行再通过民主集中讨论的方式从评选推荐的6名“金融工匠”中择优推荐了1名“金融工匠”上报至市分行工会。
      该县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大国工匠”以及身边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为鲜活教材,在全行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了“人人学习劳模、争做先进、爱岗敬业、勇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切实将组织开展学习“大国工匠”精神、选树“金融工匠”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肖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