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外滩支行三措施实现服务精细化

发布时间:2017-07-10

         工行南通外滩支行强化大堂管理,提升大堂经理职能,实现服务精细化。

加强员工培训力度。按月对员工进行培训,优化服务流程,固化服务规范,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加强柜员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对服务规范的执行力,使每个员工熟知本职工作岗位在服务过程中的质量要求,增强服务客户的本领,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一是柜员上岗时做到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工作时间不聊天、不大声喧哗、不当客户面拨打、接听手机和收发短信息。二是柜员接待客户时积极主动,做到面带微笑、态度和蔼、热情周到,举手礼迎接、双手递接。三是坚持每日营业结束后进行回放录像,及时发现并纠正各自在文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严格按标准配足、配强大堂经理,并通过强化学习和专业训练,迅速提高大堂经理识别、引导、分流、营销及现场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各网点ATM加钞时,网点负责人无特殊情况,应在网点担任大堂经理。各网点兼职大堂经理在岗时,要有所作为,主动迎、送客户,禁止在客户视线范围内接听手机。

来源:
作者: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