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退休职工“感恩与传承”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6月28日下午,建行无锡分行工会组织召开了以“感恩与传承”为主题的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退休职工和在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建行发展燃情岁月,共话未来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代表的任璇璇、徐红、许毓芬三位同志先后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伴随着建行无锡分行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及在工作、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感恩建行给予自己人生发展良好的平台,给予家庭充分的保障,并表示退休后仍将继续关注建行事业的发展,愿意为建行事业发挥好余热。
 
    工会副主任石立起同志向即将光荣退休的9名老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建行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老同志退休之后要学会适应新的生活,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内容,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做到健康快乐每一天,并且常回“娘家”看看,为建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的在职员工代表讲述了与老同志们共事期间的美好记忆,深情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老同志门把青春和热情、把智慧和力量献给了建行事业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建行人的高尚品格和良好作风,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无锡分行“浴火重生、再创辉煌”目标而不懈努力。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