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大力发展电子银行

发布时间:2017-04-2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提升创新能力,改善服务形象,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步伐抢占电子银行业务市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量质”提升。

该行以“我行业务我知道,我行业务我会用”为出发点,要求网点所有人员对电子银行业务功能都能烂熟于心。组织员工集中学习讨论,实现有咨询立即答复,有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积极锁定发展对象,实现精准营销。将营销对象锁定为有年轻一族、个体工商户、公职人员等,确保新增电子银行客户均是有实际需求的客户。要求网点员工严格做到“签约一户、激活一户、使用一户”。 

在日常营销中,发挥组合营销优势。一是抓好“走出去”营销。外出营销时,介绍电子银行的便捷,提高电子银行知名度。二是抓好大堂经理引导。在客户注册电子银行后,大堂经理当场为客户下载客户端,并手把手教客户使用。充分用好网点的终端设备,发挥人力、物力的最大效用。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