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桥西支行四大支撑力促储蓄存款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7-06-13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始终把储蓄存款营销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零售业务发展战略,以增加新客户、新存款、新资产、新产品为引擎,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市场营销,促进了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

以聚合力强管理为支撑

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指标任务,该支行多次召开动员会,高标定位确定发展目标和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具体路径与措施,并形成详细的工作方案,创新业务督办推进形式,充分调动各层面管理人员和员工积极性。将存款责任具体化,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部室、各网点任务数,同时要求各部室、支行密切合作,加强相互之间配合,将全员思想统一到揽存争储竞赛活动中,积极开展综合性营销活动,抓住营销黄金季节多渠道争揽存款,在支行范围内迅速掀起争揽存款的高潮,为持续提升储蓄存款在区域内的同业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夯实基础。

以中高端优质客户资源为支撑

按照市行客户精准拓展提升营销活动精神和要求,该行狠抓客户基础提升工程,从总量、质量和结构三个层面设定拓户任务指标,分析优质客户结构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当前的形势总结出相应的措施。充分利用好PBMS个人客户营销系统、MOVA网点业绩视图两大系统,细分客户群体,将日均50万元以上客户的营销任务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名下;利用工银融e联建立资产业务20万元以上客户群组,对个人中高端客户实施名单制管理;及时调整日均5千到1万元新客户拓展策略和营销重点目标,力促日均1万元以上客户稳步增长;以重点产品为抓手,发挥好为客户捆绑营销和组合营销的作用,增强客户的忠诚度,努力为下半年发展创造基础。

以不断创新升级营销理念为支撑

该行牢固树立“存款创造效益”理念,变“坐商”为“行商”,多方抢抓市场信息,广泛开展“走出去”营销。不断提升团队协作精神,明确团队小组成员的责任分工,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同时将揽存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人,并按序时进度严格考核,促进营销工作有序开展。守好阵地和胜利果实,严防左手进,右手出,积极走访联系客户,做好稳存挽留工作。同时发挥青年员工为主的特色,展现他们精神面貌好,工作效率高的特点,采取“三进”模式,进社区、进商业区、进村镇为基层客户群普及金融产品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承担起区域社会责任,扩大支行区域知名度和营销力,培植潜在客户群。

以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支撑

持续抓好网点服务工作,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渗透到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每名员工的具体工作上。通过认真不断地研究服务工作情况,加快服务工作的创新,按照文明规范服务要求,从服务工作的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通过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促进储蓄存款业务的发展。对客户实行差别化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积极推介银行新业务、新产品,当好客户理财助手,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真正达到让客户满意,使揽存工作切实收到实效。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实现环境靓化、布局优化、服务标准化、团队专业化、网点智能化,强化客户综合服务,从而打造存款市场“稳定器”。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