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2017年中年客户经理业务知识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4

   为充分调动中年员工学习新业务、新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中年客户经理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根据工商银行总、省行安排,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日前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年客户经理业务知识比赛”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为确保中年客户经理业务知识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制定中年客户经理业务知识比赛实施方案,明确人力资源部负责对比赛活动的组织、监督、指导和考核。

  二、明确比赛内容,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这次比赛内容包括:产品与业务知识、营销服务知识、操作风险防控要点、反洗钱有关规定等。该行要求各部门做好本专业员工参加竞赛活动的组织推动和业务培训工作,并结合员工工作实际与工作特点,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开展网络培训。

  三、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员工积极参赛。为了鼓励中年客户经理积极参与比赛,该行要求全行45岁以上个人、对公客户经理均需参加比赛,目前已确定32人参加业务知识比赛。比赛将通过登录考试系统在线考试,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星级员工”评定管理办法》规定,获得总行级业务技能比赛名次的,将晋升一星级员工。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