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播州支行营业室全力助推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3-02

             播州支行营业室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助推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坚持“大堂制胜”理念。该行提高大堂经理服务主动性、敏锐度和观察力,进入厅堂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业务需求及时进行分流;面对排队时间较长的客户主动上前安抚情绪或提供其他有效解决途径;有行动不方便的客户或年老客户时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通过电子银行及时体验,提高产品业务体验的便捷性。合理维持厅堂叫号秩序,优化业务办理程序。
        加强业务培训指导。提高柜员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依托服务整治契机,强化服务基础,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周到的服务。利用晨会组织学习总行服务规范要求,约束员工自觉养成良好服务用语和职业习惯,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服务手段和服务方法。
        注重岗位联动配合。加强大堂服务团队配合,提高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之间的沟通。现场信息及时传递,客户得以有效维护,既传递出互帮互助的正能量,又通过岗位紧密合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赵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