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薛城支行成功营销个人连锁慧兜圈商户

发布时间:2018-06-14

 

近日,薛城支行成功营销某童装连锁商户,配置慧兜圈POS 8台,并与商户联合开展慧兜圈优惠活动,最终实现商户收单58万元,信用卡发卡22张,有效地维护了客户关系,锻炼了营销队伍,营销活动得到了商户及建行持卡用户的一致好评。

支行分管行领导通过与该童装连锁店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了解到该商户即将开展暑期童装促销活动,支行对该商机进行了充分的挖掘营销,快速部署,首先为该商户布放了慧兜圈POS机具8台,随后立即与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积极沟通,上报慧兜圈优惠活动营销方案,市分行十分重视并迅速批复,为支行营销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支行合理分工,派驻营销团队全程跟踪并为商户活动工作人员提供收单培训,为合作的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后续支行将对该商户进行持续跟踪回访,不断增强客户黏性,实现合作的持续和深入。

来源:
作者:十夜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