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周密部署认真落实青年员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青年员工是朝阳,是我行发展的中坚力量,分布在我行各个支行、各个部门、各条战线,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承载着我行的未来和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我行的基业长青,市分行将于近期将举办中青年员工培训班,深度挖掘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奋斗热情和贡献热情,促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各个岗位通力合作周密部署。此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制度,根据青年员工的性格特点和阶段特质,既有拓展训练又有课程培训,既有我行各专业资深管理人员授课也聘请了外部知名培训教师,就青年员工发挥特长、展示青年员工才华、引导青年员工成长,定方向、建平台、勤管理、重落实,为全行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力争开展一次有动有静,有理论有实践,有学习有娱乐的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