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四轮驱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朔州分行从加强思想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和制度建设等四方面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

  以加强思想教育为抓手。该行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增强干部的纪律观念,提高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充分利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中央关于加强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以加强业务建设和制度建设为重点。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政治素质、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该行组织开展了专家讲座、在岗自学等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队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各种新知识。制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建立严格的监督制约机制。    

  以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为方法,提高工作能力。该行以提高业务技能为切入点,在选派党员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类培训班、组织本行业务培训的同时,还积极开展了在岗自学等活动,并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参加学历再教育,有效地推动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以转变工作作风为落脚点。朔州分行在党员队伍建设中,坚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实际,真正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立足做实事、做好事,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扎扎实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