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加强风险研判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17-05-17

          面对严峻的风险高压态势和复杂多变的市场风险,城建支行时刻保持清醒的思想和认识,不断增强案防工作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

学习传达省分行、营业部案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层面管理人员、特别是风险管理人员要正确研判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严峻的金融风险形势,审慎对待银行业内外部风险的复杂性、隐蔽性和传染性,积极防范银行体系内潜伏的信贷诈骗、非法集资、民间借贷、互联网金融等外部风险,高度重视我行案防工作面临的内外部双重压力,以及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内控案防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吸取网上转载的民生银行北京某支行30亿元假理财案教训。要求全行员工要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新要求和新任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危机的意识,时刻将风险管控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以有力的管理守住风险底线,以从严的治理筑牢内控防线,增强驾驭复杂风险局面的能力,保持依法合规经营的定力,全面打赢风险防控的硬仗,有力夯实稳健发展的基础。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