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借助地方优势积极助推互联网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7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新金融、新服务营销推进各项要求,制定方案,重点安排部署,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阶段,该行将积极营销B2C商户包括果商和汽车商户,全力推进融eB2B商户进一步发展。

         一是积极开展活动,引导员工营销重点产品。2017年伊始,该行积极争取资源支持,同步开展电子银行旺季营销活动和爱购扫码 e支付营销活动,以此为抓手,鼓励员工积极营销。
        
二是立足网点阵地,拓户与优化客户结构并重发展。建立大堂经理名单式管理,强化沟通,该行不定期深入大堂经理,了解客户需求变化,及时解决大堂经理遇到的各种问题。印制宣传海报,发布宣传用语、统一话术,利用网点LED屏等做好阵地宣传。通过发放爱购扫码 e支付营销活动电子券,在网点引导客户下载融e联、融eAPP,送券在融e购购物的形式,提高三融产品客户数和动户数。大力宣传总行的扫码取现中奖活动,引导客户使用自动取款机扫码取现,体验我行业务发展给客户带来的方便安全快捷。强化新增客户“1+N”营销模式,确保新办卡、启用卡全部开通手机银行、注册工银e支付。下载融e联,能让客户免费体验安全的余额变动提醒服务。
        
三是加大走出去请进来营销力度。在志丹、黄陵、宝塔区、兰家坪等一些支行开展代发工资客户讲座,宣传理财、信用卡。宣传电子银行新型业务与使用方法,配置礼品开展抽奖活动,体验融e购,极大地吸引了客户。邀请商户和客户,积极与信用卡联动营销扫码支付,购买商品扫码支付,让客户体验工行一键支付的魅力。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