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大力营销个人质押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28

          吕梁中阳支行认抓大不放小,大力营销个人质押贷款业务,为零售业务的全面发展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人脉资源、朋友资源、亲戚资源,深度挖掘潜伏于市场的优质个人客户信息,做好相关信息筛选与精选,从项目信息、招商引资信息中挖掘有价值的个人客户,从大客户资金上下游结算链条中发现个人优质客户,为深层营销建立好“个人优质客户信息库”。立足中阳县域,深入开展楼盘市场调研,把营销的脚步迈向商场、超市、厂矿、住宅小区、学校和农村,以“互联网+”产品为媒介,大力营销个人网上质押贷款,通过深层次的沟通、维护与营销,深度挖掘个人优客户的融资需求,做到挖掘一个成功一个,决不一个目标客户流失。依托我行品牌产品、结算优势、服务优势,想方设法争取和挖掘他行优质客户,集中力量挖掘有过业务往来、走进我行网点办理过业务的他行优质客户,努力找回曾经流失的个人优质客户。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