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城建支行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为党的十九大献厚礼

发布时间:2017-05-28

         中阳支行认真落实《营业部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优化全行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服务口碑明显改善,决心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封厚礼。

向全员学习传达市分行活动精神,要求各部门发挥好自己的服务、督导、帮扶职能,为各营业网点切实改善客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提供支持,达到维护金融安全、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经营环境、加强服务创新,逐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活动目的。针对全辖服务工作实际,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优质服务榜样店”三个百日活动,扎实推进服务改进六大工程的落地、开花、结果,努力打造省城一流的金融服务,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指标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要求各支行、各网点集思广益,精心谋划,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做到佩戴党徽上岗服务,开展好党课与服务文化教育,治理好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树立起优质服务的榜样,打造好党员服务先锋,带好员工队伍,做好舆论宣传,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热潮,确保活动如期推进,大获全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